福大法学院校友会承办福大跑团第三届环南台岛挑战赛完美落幕

[ 发布时间]: 2022-10-12 [ 来源]: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暨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年会系列活动,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全球首个校友跑团---福大跑团终于迎来了第三届环南台岛挑战赛。在福大福州校友会的支持下,福大法学院校友会承办了本次活动。

 

这一次挑战赛队伍空前庞大,同时形式也更加多样,有骑行组,后勤天团,60公里,全马,30公里,半马。特别致敬每一位60公里的勇士!还有首次参加跑团活动的来自法学院的校友以及省博训练营的勇士们。

在10月6日这一天,众多福大校友抓住国庆节的尾巴掀起假期的又一波热潮。老天爷也特别给力,一场寒潮来袭,空气格外舒适,跑起来特带劲。仿佛每一个毛孔都在呐喊,天大地大,不如 福大。天时地利人和,势必要炸响南台岛。


   全程路线风景如画:下午两点闽江公园南园(地铁金祥站)出发,三点到农大沙滩公园(十公里),三点三十五分到乌龙江湿地公园(16.5公里),五点到螺洲古镇(30公里)帝封江(有地铁返回),六点到梁厝古村、海峡艺术中心(42公里,有地铁返回),七点到花海公园(50公里),八点回到闽江公园南园。

   跑过风景,跑过你,留下的不止是汗水,还有欢声笑语。躺和卷,你选择哪一个?跑步的人调皮一下,看起来选择了摆烂,还有的直接躺平。但内心都是一卷到底,就算躺也是躺着卷。





    福大跑团第三届环南台岛挑战赛完美落幕,感谢若可郑总的补给赞助,感谢跑团强大无比的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省博训练营跑友的热情参与,感谢福大跑团小伙伴的积极响应,我们明年第四届挑战赛再见!

核稿:陈荟芳 谢武

编辑:叶秋雪 金美玲

责编:程凌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