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9-04-04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亲爱的校友!

为增进校友之间,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经与法学院协调,法学院福州校友会拟于2019年6月份召开换届大会。

2019年3月21日,在法学院领导关心和指导下,部分校友在法学院召开了换届大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即日起,筹备工作组将通过各届校友积极分子收集其本届福州校友信息。校友信息收集完整后,筹备工作组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换届会议时间、地点、报名方式等,请各位校友积极配合、支持。

特此通知。

郑重声明:  

1、所有校友联系方式将不对任何校友外组织或个人公开,请注意个人信息安全。

2、筹备工作组不会向校友索取任何账号、密码,也不会向校友索要款项。如有校友赞助,将另行通知指定收款人和收款账号。
  感谢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您相聚!


                                                                                   福州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
                                                                                                二O一九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