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法学院荣获2019年福州大学禁毒防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 发布时间]: 2019-12-01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12月1日,由福州大学宣传部、福州大学保卫部、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主办,福州大学红十字会承办的福州大学禁毒防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法学院表现亮眼,荣获2019年福州大学禁毒防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我院团委书记董晨燕老师出席领奖。

据悉,本次校禁毒防艾教育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广泛。我院积极组织参与,赛场发挥出色。其中,在“禁毒笔下生花,绘艾纸上筑爱”活动中我院学子妙笔生花、绘笔丹青,荣获2019年福州大学禁毒防艾知识画卷大赛二等奖;在“青春集结同勠力,禁毒防艾伴你我”2019年福州大学禁毒防艾知识竞赛中,我院代表队从容不迫、尽展风采,荣获二等奖。

禁毒防艾关切你我,本次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学生的防艾禁毒意识,促进了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与认知禁毒防艾知识。


(合照)

文/葛远峰  图/葛远峰、席鹏莉  核稿人/沈烨娜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