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博士学位论文撰写专题讲座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11-10 [ 来源]: [ 阅读次数]: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帮助我校博士生提高学位论文写作水平,保证博士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院聘请我校高水平专家为博士生举办学位论文撰写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博士学位论文

二、讲座人

王绪绪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化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教授、博士生导师。

三、参加对象

1.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石油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等培养单位,拟于2022年提交论文送审申请的博士生要求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的博士生,讲座时间另行通知。

2.欢迎其他研究生和尚未完整指导一届博士生的导师前来参加。

四、时间、地点

20211112日(周五)15:00,旗山校区行政北楼西325会议室。

五、其他要求

1.有咳嗽、鼻塞、流涕、头疼、呕吐、腹痛等症状者请勿参加。前来参加讲座的人员请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加强个人防护不放松,并提前10分钟到场。

2.请各学院教学干事通知上述参加对象准时出席。

3.属于上述范围的博士生均需参加并签到,缺席者不得提交论文送审申请。


研究生院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