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3-04-21 [ 来源]: [ 阅读次数]:

2023年4月17日上午9点,我院在旗山校区法学楼23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专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委员黄辉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国龙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提出的校党委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及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李宝银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意见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与学院工作紧密联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承担着为法治中国建设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提供科学理论支撑的光荣使命,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我院法学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在主题教育中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强化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提供科学理论支撑的使命担当,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学理论研究。


图文:陈荟芳

编辑:叶秋雪 王家庶

责编:程凌

【法学院青年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