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时间]: 2023-03-30 [ 来源]: [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27日上午,在学院233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院要将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相结合来融会贯通的学,学院的中心工作要服务于学校的各项工作,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要做到讲深讲全讲透,把课程思政建设和专业课程建设紧密结合,要依托学科优势,进一步做好为党献策的相关工作,做好地方法治建设的服务。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以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作为重要阵地,创新学习载体和方式,着力提升学习的实际效果。


文案:陈荟芳

核稿:黄佳源 谢武

编辑:叶秋雪 王家庶

责编:程凌

【法学院青年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