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瀛坤律师事务所赞助法学院2019年瀛坤杯“岗位之星”风采展

[ 发布时间]: 2019-06-20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学习先进、争创先进的良好师德氛围,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经学院评选,王才伟、邹雄、吴杰、陈宇、陈胜、林锦平、茹晓冬、秦伟等8位老师获得了法学院2019年瀛坤杯“岗位之星”光荣称号。学院特推出专题报道,展示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与广大师生共同领略他们的风采。

据悉,“岗位之星”评选范围为法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评选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综合评定、公开公示等程序进行。法学院党委张泓书记表示,开展“岗位之星”评先活动,目的是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鼓励全院教师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展示良好新形象,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本次“岗位之星”评先活动由瀛坤律师事务所友情赞助。


            (环境法学教研室陈宇博士)                        (辅导员茹晓冬老师)

(环境法学教研室邹雄教授)

                (诉讼法学教研室陈胜副教授)                (民商法学教研室王才伟博士)

(理论法学教研室吴杰博士)

              (民商法学教研室林锦平副教授)                  (院行政办公室秦伟主任)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