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福建瀛坤律师事务所及九位厦门校友赞助第二届“校友杯”联谊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 2018-11-30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3:00,福州大学法学院第二届“校友杯”联谊趣味运动会于福州大学法学院银杏苑顺利开展。我院党委张泓书记、黄辉院长、党委蔡剑英副书记和工会主席林锦平等近60名教师与校友分为院行政机关,民商法、社会法、经济法教研室,诉讼法、环境法、国际法教研室,宪法行政法、刑法、理论法学教研室,校友代表队五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运动会的活动费用由厦门福建瀛坤律师事务所及九位厦门校友赞助。

此次活动上设有四个项目:盲人方阵、抛绣球、吸管运输和过小岛。区别于传统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项目降低了比赛规则中的竞技要求,注重考验在场运动员的团队协作能力,赋予运动更多趣味性、挑战性和娱乐性,充分激发了教师与校友的运动热情。在各个比赛项目中我院参赛队员相互配合、发挥所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和魅力,运动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渐入高潮。经过激烈角逐,院行政机关代表队斩获一等奖,校友队荣获二等奖,其余代表队捧得三等奖的荣誉。张泓书记、黄辉院长、蔡剑英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林锦平分别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同时,校友代表队决定将此次比赛所得奖金全部捐出,用于学院图书馆建设。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也是也是母校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最好注脚。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的开展,积极构建学院与校友之间友好沟通的桥梁,为学院的发展创新拓展资源渠道。

秋天银杏叶黄,金色遍地,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院第二届“校友杯”联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使校友与全院教职工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得到解脱,释放工作压力,凝聚师友情谊,进一步增强校友的归属感,使法学院真正成为大家心中的“精神栖息地”。

 

(运动会开场)

(张泓书记赛前讲话)

(首个比赛“盲人方阵”)

(趣味活动“抛绣球”)

(“过小岛”精彩瞬间)



文/何雅欣  图/尚怡瑾  核稿人/王诗宇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