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共建

省人大常委会檀云坤副主任来福大法学院调研

[ 发布时间]: 2020-01-02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1月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檀云坤副主任一行6人来福州大学法学院调研人大立法工作,福州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党办校办、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现场)


 张天明书记代表学校对檀云坤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办学情况,对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法制办长期以来对福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州大学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紧密结合立法研究工作需求,主动承担各项攻坚任务,更好地服务福建省法治事业发展。


(福州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


 福州大学法学院黄辉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省立法基地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福州大学法学院将努力把福州大学省立法基地建设成立法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的重要平台,真正发挥好立法智库的作用。


 福州大学法学院黄辉院长


檀云坤副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他对福州大学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和立法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福州大学在地方立法工作方面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将与福州大学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工作协调和指导,推动精准化、精细化、精品化立法,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提升地方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檀云坤副主任)


会前,檀云坤副主任一行在张天明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法学院。


(参观法学院)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