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共建

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林辅胜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

[ 发布时间]: 2019-11-06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下午3:30,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林辅胜主任、四级调研员刘世用、办公室主任徐艳霞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并于福州大学法学楼233会议室顺利举行座谈会,福州大学法学院黄辉院长、丁国民副院长参加此次交流会。


(现场)


会议伊始,黄辉院长代表福州大学法学院对林辅胜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所取得的科研成就等学院基本情况。随后,林辅胜主任简要阐述了此次来访的意向、与我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初步构想及合作的具体课题内容,并指出此次合作的重要价值,期望本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惠共赢。最后,丁国民副院长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期待及对未来的展望,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林辅胜主任)


(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刘世用)


(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艳霞)


(福州大学法学院黄辉院长)


(福州大学法学院丁国民副院长)


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与我院的交流互动,亦为未来双方的深化合作打下基础,更有利于拓展我院对外交流平台。



文/卢玮婷  图/卢玮婷  核稿人/沈烨娜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