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共建

我院与福建省政法委一行座谈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19-10-10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0日上午,院长黄辉教授与来访的福建省政法委赵玉明副巡视员、袁国兴处长一行于法学楼233进行座谈,院长助理蒋凌申副教授、刑法教研室副主任何群副教授陪同参与座谈会。


(福建省政法委赵玉明副巡视员)


(福建省政法委袁国兴处长)


(福州大学法学院院长黄辉教授)

 

(福州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蒋凌申副教授)

 

(刑法教研室副主任何群副教授)

 

座谈会就双方的深化合作以及共同建设咨询专家库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黄辉院长对赵玉明副巡视员提出的建设专家库的主要目的在于解决社会实际问题,未来将与法学院一道攻克省内复杂法律问题,共同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倡议予以积极回应,并就协力推进地方法制建设、利用专业与资源解决法律难题的交流合作模式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我院与省政法委之间的互动交流,也是我院立足福建,积极服务地方法制建设的一贯举措,为理论进一步应用于实践搭建更加扎实平台。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照)


文/郎昱  图/郎昱  核稿人/沈烨娜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