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共建

我院与沙县人民法院张建章院长一行座谈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19-09-17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17日下午4:30,沙县人民法院张建章院长一行莅临法学院于福州大学法学楼233会议室顺利举行座谈会。福州大学法学院党委张泓书记、法学院黄辉院长、院长助理蒋凌申、院长助理贾丽萍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泓书记和黄辉院长对沙县人民法院张建章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展开。紧接着,张泓书记简要介绍了福州大学法学院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学生在沙县法院的实习状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双方亲切讨论,综合以往合作交流经验及现实发展状况,张泓书记对彼此未来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新的构思与创想。

其后,张建章院长表示沙县人民法院与福大法学院之间有着深厚友谊,在交流合作中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并代表沙县法院对福州大学法学院所提供的各项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其提出,沙县辖区内即将建成一个新的法院,届时将创造更多交流机会、合作空间,希冀能与福大法学院在法治人才培养、司法实务运作、学术理论研究等诸方面强化互动、合作共赢。最后,张泓书记与张建章院长就双方共同关注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法学院与沙县法院的互动交流,有利于促进学院对外合作平台的建设,更对学院实务与理论相结合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


(交流会现场)


(沙县人民法院张建章院长)


(福州大学法学院党委张泓书记)


(福州大学法学院黄辉院长)


文/王人平  图/王人平  核稿人/沈烨娜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