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共建

福州大学法学院与天津大学法学院举行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 2019-07-08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8日下午,福州大学法学院张泓书记,黄辉院长,贾丽萍院长助理一行到天津大学法学院参加在天津大学法学院举办的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天津大学法学院孙佑海院长陪同张泓书记、黄辉院长参观了天津大学百年校史馆。

(从左至右:黄辉院长、孙佑海院长、张泓书记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上,天津大学法学院孙佑海院长致辞欢迎福州大学法学院一行,他指出此次签约活动是天津大学与福州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教育科研资源共享,探索一条共同发展的新路子。黄辉院长表示感谢并介绍福州大学法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及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之后,双方师生在科学研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合作共建的诸多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现场)


据悉,福州大学法学院与天津大学法学院在福州大学与天津大学校际共建的基础上,将在学术研究与学科建设、师资交流与培训、学生交流与培养、教学资源共享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合影留念)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