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共建

海峡两岸法律事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福大探索两岸法律事务发展新模式

[ 发布时间]: 2019-07-05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7月5日上午,海峡两岸法律事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福州大学国家科技园举行。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徐兴庆校长,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福州大学副校长张星出席揭牌仪式,法学院黄辉院长主持了揭牌仪式。


 (福州大学法学院黄辉院长主持揭牌仪式)


(福州大学张星副校长致辞)


陈永正书记、徐兴庆校长共同为海峡两岸法律事务服务中心揭牌。张星副校长表示,希望海峡两岸法律事务服务中心的成立,能进一步深化海峡两岸的经贸合作,进一步加强法学的交流与互动,为中华法制文明的传承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法学院党委张泓书记、黄辉院长陪同陈永正书记、张星副校长、徐兴庆校长等领导参观了海峡两岸法律事务服务中心。

据悉,海峡两岸法律事务服务中心,旨在通过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律培训等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法律事务发展。

 

(领导参观海峡两岸法律事务服务中心)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开发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法学院等负责人以及法学院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法学院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