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共建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10-23 [ 来源]: [ 阅读次数]:

2023年10月9日上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名誉院长曹义孙教授,党委陈婷书记、院长张建、党委王禄佳副书记、教学科研办赵东主任一行赴我院调研。我院党委阙璧君书记、院长黄辉教授、院党委谢武副书记、副院长贾丽萍教授、院长助理蒋凌申副教授、院长助理李辞副教授参加调研。

黄辉院长对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的建院历史和发展状况。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开展、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学生培养、校际合作、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借此次调研交流之机,加强沟通与对话,共同推进两校法学教育综合水平的提升与法学学科建设的繁荣发展。

会后,与会成员移步模拟法庭前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促进了我院与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双方共学共进,对加强双方教学、科研、党建与学生工作交流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文稿:王锦欢

图片:魏晨晨

核稿:李辞

编辑:杨可妍 周奕焱

责编:陈荟芳

【法学院青年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