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法学院李智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 发布时间]: 2020-09-26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第四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届会员代表大会为换届大会,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法学会研究部负责人、一级巡视员李存捧宣读了中国法学会党组关于研究会换届的批复,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国家体育总局原政法司司长刘岩作了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成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当选会长,我院李智教授当选副会长。



李智教授,山东济宁人,厦门大学法学博士,武汉大学法学博士后,美国休斯敦大学、德国汉堡大学访问学者。现任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国际法研究所所长,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体育仲裁院仲裁员,中国奥委会奥运会备战办公室法律顾问,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常务理事。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