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09-01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我校可推荐5项,每项资助2.5万元。该课题研究领域、申报条件、项目管理等具体情况,可下载查看附件中的《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根据该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2.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1923日前提交纸质申请书和电子版申请书,以及电子版汇总表。请将纸质申请书交到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320室,将电子版申请书和汇总表发送到联系邮箱:401427932@qq.com

联系人:尹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5053,办公地址: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320室。

附件:申请书等相关材料

                                                                                    社科处

                                                                             2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