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填报2021年福建省科技厅创新战略研究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10-14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接福建省科技厅通知,2021年福建省科技厅创新战略研究项目已公布(点击附件下载)。请通知你单位各项目负责人,登陆福建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填报《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填报流程

1、项目负责人以“申报用户”账号登陆项目管理系统,进入项目执行”-“任务书签订”-“起草(请点击橘黄色色块中的数字),完成相关内容填报后,在系统上提交《任务书》(任务书填报说明详见附件2)。《任务书》经项目负责人提交后,各项目申报单位(指各学院)需要在项目管理系统上进行提交。

2、《任务书》经科技厅在项目管理系统上审批通过后(即状态为任务书审批通过),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管理系统上打印出来,经项目负责人在五、经费预算”-“1、单位预算明细栏中的为保障科技项目的顺利实施,我单位做出以下承诺:的打印出的科技项目负责人名字后亲笔签名、学院或单位领导在打印出的单位法人代表(高校为校长或二级学院负责人)处亲笔签字(须与打印出的领导的名字一致);全体项目组成员在六、研究单位和成员栏内签字;项目负责人在七、项目负责人承诺意见栏内签字、各学院或单位在七、项目承担单位审查意见与承诺意见栏内盖章、学院或单位领导在七、项目承担单位审查意见与承诺栏内亲笔签字(须和五、经费预算”-“1、单位预算明细栏处打印出的领导为同一人)后,一式四份(四份均需盖红章、签字原件),由项目申请单位收齐后统一报送校社科处。

二、其它注意事宜

1、《任务书》的填报请严格参照省科技厅下发的《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填写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否则省科技厅将不予受理。请各项目负责人、各项目承担单位认真执行。

2、为尽快完成《任务书》相关填报事宜,网上《任务书》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1025,逾期不予受理。纸质《任务书》待科技厅在系统上审核通过后由项目负责人打印(《任务书》封面单面打印,其他页面务必正反面打印),经项目申请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校社科处。

3、项目验收结题要求须参照《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项目验收须知》和相关的省级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4、填报《任务书》时,项目系统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咨询项目系统维护人员:0591-87882011

5、社科处联系人:尹老师,联系电话:22865053,邮箱:401427932@qq.com

附件:立项清单注意事项

                                                                                          社科处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