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福州大学法学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面试结果公示(第一批)

[ 发布时间]: 2021-09-27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接收推免生有关文件、学院接收推免生工作实施方案,现将我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面试结果(第一批)公布如下:

福州大学法学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面试结果公示名单(第一批)

注:

1.参与推免生接收面试的考生,须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后方可被我校录取。拟录取的考生若未取得推免资格,其拟录取资格将被取消,由候选考生依次递补。

2.所有拟录取的考生,须于教育部推免系统开放当天(9月28日)中午12点前,填报我院相应专业的志愿信息,并按照相应要求完成拟录取程序。拟录取的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填报志愿信息或接收待录取通知,其拟录取资格将被取消,由候选考生依次递补。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一律不予解锁。

3.本面试结果公示名单为预接收面试的第一批,对尚有剩余名额的专业,我院将继续组织后续批次面试,相关信息另行通知,请有意我校的推免生及时关注法学院网站招生信息公告。

公示期:2021年9月27日-2021年9月29日

咨询申诉电话:0591-22866284孔老师

                                                                                                        


福州大学法学院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