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申报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3-05-19 [ 来源]: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关于申报要求、结项要求、课题指南等,请查看附件中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填写电子版《2023年度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申报情况》,并于2023530日前将该表格电子版发到福州大学社科处联系人邮箱该表格中的内容需要交省中心进行审核,请勿错过提交时间。该表格中的项目内容没有通过审核,则不能开展后续申请工作。

 3.2023626日前填写并打印《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2023626日前填写并打印《项目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5份。2023626日前将电子版《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申请书》和《项目设计论证活页》发到社科处联系人邮箱。申请书最后一栏中的所在单位公章,由社科处统一审核后加盖学校公章,不需要加盖学院或机关部门公章。

4.关于该项目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2023年度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申报情况》、《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申请书》和《项目设计论证活页》等材料,请在本通知附件栏中下载。

5.社科处联系人:尹作县,联系电话:0591-22865053,办公地址: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320室,联系邮箱:401427932@qq.com

                                   社科处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