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浓浓校友心深深教师情——法学院举办“教师+校友”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 2017-12-01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30日,法学院“教师+校友”趣味运动会在校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我院黄辉院长、张泓副书记(主持工作)、黄侨彬副书记和工会主席林锦平等近五十名教师分为行政办公室,民商法教研室,综合教研室,诉讼法、经济法调研室,国际法调研室、校友代表队五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运动会的奖金由吴挺明校友赞助。

此次活动上设有五个项目:坐地起身、翻叶子、呼啦圈传递、坐地传球和无敌风火轮。和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项目修改了竞技运动规则,加之以更多的娱乐成分。在各个比赛项目中我院参赛队员相互配合、各尽其能,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经过激烈角逐,行政办公室斩获一等奖,诉讼法、经济法调研室荣获二等奖,其余代表队捧得三等奖的荣誉。张泓副书记(主持工作)、黄侨彬副书记及校友代表吴挺明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党委张泓副书记(主持工作)表示,校友工作是一项以感情为基础,以联络为纽带的重要工作。校友的社会实力,是检验一所学院育人成果和学院声誉的重要指标。学院虽然只有10多年的办学历史,但我们在校友工作方面要弯道超车,加速前行,充分发掘校友资源,使学院校友工作得到更大的提升。

2018年,福州大学将迎来60周年校庆。法学院党委将校友工作前置,通过邀请校友加入教师趣味运动,即加强教师与校友的沟通与交流,又创新了学院与校友交流互动的平台。这种活动形式的推出,深受广大校友与教师的喜爱,让忙于工作的校友与老师们在运动中得到了放松,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使法学院真正成为大家心中的“港湾”。



文/吴庆璐、颜钰  图/吴庆璐  核稿人/颜钰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