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福州大学法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进行

[ 发布时间]: 2017-12-01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日下午3:00,福州大学法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院办217会议室顺利举行。法学院黄辉院长、院党委张泓副书记(主持工作)、院党委黄侨彬副书记、丁国民副院长、党办张榕平主任出席了会议,近2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并对教学安排、职称评定、科研与教学工作的平衡、子女就学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对此,黄辉院长、张泓副书记(主持工作)等学院领导先后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建议。黄辉院长指出,青年教师要直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勇往直前,学院会致力于改善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环境和条件,助推其工作顺利开展;张泓副书记(主持工作)着重阐明提高科研质量的重要性,希望青年教师应该注重自我发展,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在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积极参与,主动出谋划策。

本次座谈会既让青年教师们深受鼓舞,表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消释了发展困惑、增强了发展动力,又促进了青年教师与学院的双向交流和有序互动,有利于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文/朱雯昕  图/霍俊如  核稿人/颜钰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