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福州大学法学院2018年离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及参观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10-19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9日上午10:00,福州大学法学院2018年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于法学院及地矿博物馆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张泓书记、学院党委蔡剑英副书记、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榕平、学院工会副主席董晨燕、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秦伟以及6位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为始端,学院党委张泓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在座的离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建设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全体离退休教师健康长寿。茶话会气氛轻松愉悦,与会人员就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成就等方面进行亲切交谈。

茶话会后,与会教师共同参观了福州大学地矿博物馆,在参观奇珍异石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的顺利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激发了离退休教师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的热情,激励在职教师不负所望,有责任、有担当,将学院发展推向新征程。


(合照)



(参观福州大学地矿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