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福州大学法学院“法启梦寰,掬挥仲夏”2018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 2018-06-15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4日晚7:00,福州大学法学院“法启梦寰,掬挥仲夏”2018届毕业晚会于福州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成功举办。福州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泓、院长黄辉、党委副书记蔡剑英、副院长丁国民、副院长蔡晓荣、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毕业晚会,参加活动的还有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

晚会节目层出不穷,各展风采。一曲融合戏曲与嘻哈的《刀马旦》火爆开场,拉开帷幕;紧接着,手风琴与钢琴独奏以其各具特色的音韵表露出毕业学子对大学生活的惜念;异彩纷呈的歌曲串烧、动感酷炫的街舞表演、古色古风的《梁祝》接踵而至,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随后,李辞老师与毕业生杨镇煌合作《光阴的故事》寄托对毕业学子的殷切期翼,《鱼儿》舞蹈赏心悦目、灵动优美。晚会过程穿插抽奖环节,积极调动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最后,在悠扬婉转的合唱中,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毕业学子的青春朝气,蓬勃向上,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沟通。祝愿广大毕业生们在踏往社会的路途中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晚会现场)


(合唱表演)


文/王语嫣  图/王语嫣  核稿人/王诗宇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