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趣味运动绽活力,激情洋溢展风采——福州大学法学院工会第四届“校友杯”联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 2021-05-12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21年 5月6日下午4:00,福州大学法学院第四届“校友杯”联谊趣味运动会于福州大学法学院银杏苑顺利开展。法学院党委张泓书记、黄辉院长、党委蔡剑英副书记和工会主席林锦平老师等近60名教师与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工会主席林锦平

本次活动设置了搬运搭建、踩嘣气球和“手忙脚乱”三个项目,结合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具有趣味性、技巧性、协作性和竞技性。比赛过程中,参赛教职工与校友代表通力合作、奋力争先,尽情展现活力与风采。搬运搭建项目要求团队协作,充分体现了运动员们紧张环境下的沉稳耐心;踩嘣气球项目精彩刺激,个人勇气、耐力与团队奉献精神是通关的必要条件;“手忙脚乱”项目中搭档们手脚配合、协调一致,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

搬运搭建

踩蹦气球

手忙脚乱

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院党委张泓书记、黄辉院长、党委蔡剑英副书记和工会主席林锦平老师等学院党政工负责人,分别为优胜团队和参赛队员颁发奖金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

趣味运动会后,院工会主席林锦平老师宣布了法学院2019-2020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与奖金。

工会积极分子合影

本届“校友杯”联谊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交流沟通,加强了校友对福州大学法学院的归属感,对提高学院集体凝聚力大有裨益。


校友合影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