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法学院教师参加校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 2021-05-05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4月29日下午,法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参加校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暨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法学院党委张泓书记、法学院黄辉院长、法学院党委蔡剑英副书记、法学院工会主席林锦平老师及法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途经福州大学团委、宏晖文体馆、行政北楼,最终回到第一田径场。健步途中,学院教师欣赏了福州大学火山地质公园、百竹园、雕塑园的闲逸景致和独特风光,也享受了健步走带来的乐趣,愉悦了身心。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紧锣密鼓地展开。趣味运动会由跳绳、“众星捧月”、提绳踏板和“龙行天下”四个项目组成。 

在跳绳比赛中,两位老师甩绳,四位老师跳绳。绳子抽打地面,跳绳者们默契起跳。六位参赛者活力跃动,超越极限,完成了一分三十秒的体能挑战。

在“众星捧月”赛场上,八位老师颠球,两位老师负责捡球。颠球选手们拉着长绳同时抖动,皮球随着板鼓律动;捡球选手聚精会神,防止球落出鼓外。十位参赛者良好配合,分工协作,顺利完成了比赛。

 

第三项提绳踏板的比赛中,四位参赛者双手提绳,双脚踏板,蓄势待发。发令声响后,参赛者在一致的口号声中步履如飞,向终点不断冲刺。

 

在最后的“龙行天下”比赛中,十位教师驾驭“长龙”,气势锐不可当,全程配合默契,一举越过终点线。

本次福州大学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暨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形式丰富,乐趣无限,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充分展示法学院教职工互帮互助的协作精神和奋力向前的拼搏精神。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