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法学院举办2021年“致敬芳华,薪火相传”教师荣休典礼

[ 发布时间]: 2021-05-05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为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4月30日,法学院在院233会议室为蔡华老师举行荣休典礼。院党委张泓书记、院党委蔡剑英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林锦平及3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简短而温馨的时刻。 

张泓书记代表学院向蔡华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蔡华老师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尽心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蔡华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常回学院看看;祝蔡华老师退休后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蔡华老师深情回顾了在法学院工作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体会,畅谈了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认可和尊重,并表示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期盼法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与会师生纷纷发言,讲述蔡华老师为师、为学、为人的故事,对蔡华老师的师者风范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要传承发扬好优良品德,努力学习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荣休仪式上,院党委张泓书记代表学院为蔡华老师献上鲜花,与会师生观看了为蔡华老师制作的祝福视频。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师生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法学院从2018年起设立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这是学院关爱退休教职工的一项制度创新,也是在学院内营造良好师德师风的一项重要举措。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