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观福州老仓山烟台山历史风貌区

[ 发布时间]: 2021-03-23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3月12日,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观了福州老仓山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度过了快乐的欢聚时光。



烟台山地处福州市历史文化中轴线八一七路的最南端,南台岛北部的梅坞顶上,原系仓山一小峰,海拔高41.6米,南望五虎,北跳三山,具有“苍山烟霞、高丘低江”的景色,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美誉,汇集了许多西方建筑的领事馆、洋房、公馆、教堂、医院、私人住宅、别墅等。活动当天,天气晴朗,万物复苏。女教师们在烟台山历史风貌区闲庭信步,享受着徐徐春风; 大家心情舒畅、神采飞扬,身心愉悦,有说有笑,畅聊工作,感悟人生,尽情享受初春时节的秀丽景色,切身体验户外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院女教职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了“三八”节的快乐与喜悦,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女教工的凝聚力。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