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法学院召开第五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6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院232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蔡剑英副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李智副院长致开幕辞。他指出,全院师生要立足“十四·五”规范蓝图,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工作,为推进法学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大会听取了黄辉院长作《法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工面向“双一流”,建功“十四五”的信心和决心。

工会主席林锦平向大会作了《法学院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院工会在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总结了工会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法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法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法学院工会会员福利发放与活动奖助暂行办法》。

张旭东副院长宣读了会议决议。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力创造新成绩,合力谱写新篇章,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院党委张泓书记在闭幕辞中指出,当前学院发展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头,提高质量、强化内涵、凝练特色成为学院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求生存、谋发展的关键所在。为此,她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三是进一步激发主人翁精神和创造活力,汇智聚力扎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