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拥抱秋天 快乐同行——法学院组织教职工赴莆田仙游开展秋游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1-07 [ 来源]: 暂无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2020年11月7日,副院长张旭东、工会主席林锦平与部分在职教职工共赴莆田开展秋游活动,领略自然风光、感受秋日物语。

 

 

秋风送爽,天朗气清。学院教职工一行人首先抵达的是位于仙游钟山的好柿多生态休闲农场。教职工一行亲自采摘品尝了香甜脆爽的仙游特产甜柿并近距离观察了蜂巢,尽享田园乐趣。

 

 

 

 

 

 

   短暂的午休过后,我院教职工一行人再次启程前往菜溪岩景区。菜溪岩石奇岩峻,列仙游四大景之首。众人拾级而上,品峰回路转、赏涧深谷幽,并登顶观赏“八闽第一石”——心动石,一同品味“石动心也动”之妙语。美景醉留人,日色渐晚,学院教职工一行人在欢声笑语中踏上回校归程。

 

 

朗秋时节,熠熠落红。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虽然短暂,却为我院教职工带来了忙碌工作之余的轻松与闲适,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学院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