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重在参与健身力 共同快乐法学心|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园健步走暨第十九届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2 [ 来源]: [ 阅读次数]:

昫日暖阳初夏来临之际,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感召下,5月19日下午1:45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第十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在院工会的带领下,积极热忱地参与其中。

健步走出发前的集体“誓师”、趣味运动会赛场中的专注“应战”、领奖台上迈出的矫健“步伐”,无不透射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重在参与”下“共同快乐”的健身心力。

 


“燃”动夏日,别样风采

·跳绳比赛

长绳舞动,刮起簌簌风响

轻影翻飞,赛出阵阵欢笑

起跳跃动,锻炼健康体魄

趣味竞赛共享健身快乐

·众星捧月

顽劣的气球不安分地跳动,屡次在跌落鼓面的边缘试探,参赛者聚精会神,在殷殷注视下小心维持,前拉后移左跟右挡,在默契配合里顺利完赛。

·龙行天下

作为每届趣味运动会的“传统项目”,“龙行天下”是最受老师们欢迎、最热闹有趣的一项。

同行的路段不乏冲撞磕绊 共进的赛程洋溢鼓励欢笑,

从最初跌跌撞撞的磨合到后程如出一辙的默契,

从开局的腼腆拘束到赛末的欢声笑语一片,

众教师同心协力争佳绩,兴致昂扬舒精神!


举国喜迎二十大,

奋发图强新征程;

全民健身福大力,

共同快乐法学心。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取得了全校第七名的好成绩这充分说明了我院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在狠抓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注重引导和激励教职工强健体魄,保持身心愉悦更好地学校全方位实现“11个一流”,不断深化“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