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法学院第五届“校友杯”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2-01-11 [ 来源]: [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7日下午4:00,法学院第五届“校友杯”趣味运动会于法学院银杏苑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吴雪书记、黄辉院长、李智副院长、法学院工会主席林锦平老师等近50名教师与校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李辞副院长致辞

王泽聪校友致辞

主持人陈宇老师

本次活动设置了“十指同心”、“鼓动人心”、“旋转芭蕾”、“珠行万里”、“光盘拔河”和“极速三子棋”六个项目。各项目不仅考验参赛者的体力、耐力和智力,更考验参赛者之间的配合与协作。教师和校友们,通力合作,奋力争先,尽展法律人的活力和风采。比赛场上,如火如荼,热情洋溢;银杏苑内,余音绕梁,妙趣横生。

十指同心

鼓动人心

旋转芭蕾

珠行万里

光盘拔河

极速三子棋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法学院党委吴雪书记、李智副院长和法学院工会主席林锦平老师分别为成绩前三的优胜队伍颁发获奖礼品。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本届“校友杯”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加强了校友对法学院的归属感,彰显了法学院的浓浓温情,为学院的文体建设增添动力。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