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法学院转专业笔试考核方案

[ 发布时间]: 2023-11-27 [ 来源]: [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令第41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福州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实施办法(暂行)》(福大教〔2017〕46号)文件精神,及《关于做好2023学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法学院充分重视转专业工作,加强转专业学生转入考核工作的组织管理,明确工作纪律,确保各项考试的安全、公平、公正,法学院转专业笔试考核方案如下:

一、成立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院转专业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切实做好转专业的保密工作,保证转专业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权威性和保密性。

三、笔试安排: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转专业审批表(用自己账号、密码登录教务处教学管理系统打印一式两份),提前15分钟到达笔试现场。

(一)时间:2023年11月28日上午10:10-12:10

(二)地点:

    1.2023级本科生在铜盘校区参加笔试,地点:铜盘科报厅A

    2.2022级本科生在旗山校区参加笔试,地点:旗山文2-205

(三)参加笔试学生名单(见附件)

(四)内容:一张卷,卷面为100分

     大学英语(30%)、申论(40%)、法学专业基础知识(30%,以民法典为主)

四、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2023级、2022级分开排序),并按不超过接收人数1: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学院将以电话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留意。


附件1:2022级名单

附件2:2023级名单


法学院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