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时间]: 2023-05-11 [ 来源]: [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5日上午,在学院233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学习会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青年教师党员代表集体研读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献,并一同观看了相关的学习视频。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强化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提供科学理论支撑的使命担当,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学理论研究。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与学院工作紧密联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图文:陈荟芳

核稿:黄佳源 谢武

编辑:叶秋雪 王家庶

责编:程凌

【法学院青年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