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 2023-05-11 [ 来源]: [ 阅读次数]:

为提升本科人才教育质量,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于2023年5月8日上午在法学院232会议室召开。法学院黄辉院长、贾丽萍副院长及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黄辉院长提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即将展开,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黄辉院长强调,为保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顺利开展,工作小组成员应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要点,对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薄弱环节需要及时整改,查缺补漏,保持良好的工作习惯,协同高效开展工作。

贾丽萍副院长分析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要点,提出评估工作小组应当根据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将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反馈支撑材料以及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予以针对性改进提升。

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进行充分商讨,针对准备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文案:管滢

图片:叶坤贤

编辑:王喆 王家庶

核稿:方雪昀 鄢德奎

责编:陈荟芳

【法学院青年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