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关工委获校“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 发布时间]: 2023-05-11 [ 来源]: [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福州大学法学院关工委荣获2022年度福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青年学生与有影响力的本地、本校“五老”进行深入交流,挖掘、整理、展现他们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感人事迹和人生体验,以及对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的重托和建议。使广大青年学子在记述和传播老同志故事中获得启发,进一步理解“五老”精神,感受鲜活的“四史”教育。

展望未来,我院关工委将持之以恒,接续奋进,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案:余雅楠

图片:刘芷纤

核稿:张晋 段炼 谢武

编辑:张珊莉 王家庶

责编:陈荟芳

【法学院青年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