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我院到四川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

[ 发布时间]: 2023-05-11 [ 来源]: [ 阅读次数]:

2023年4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谢武一行前往四川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四川大学法学院党委悦洋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龙黎明老师,辅导员黄俊老师、胡星老师参加会议。

四川大学法学院党委悦洋副书记首先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四川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谢武书记对四川大学法学院的热情欢迎予以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福州大学法学院建院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接下来,双方就学院专业发展、教学工作、专业辩论队培育、就业创业、访企拓岗情况和法学学科建设方针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在学院专业发展上,四川大学法学院认真落实“医学+”“信息+”发展战略,设立法学与医学、法学与网络空间安全相结合的特色交叉学科,培养双领域高素质人才,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在学院工作和学科建设上,四川大学法学院提出“坚持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的指导理念,致力于推进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并介绍了学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经过此次交流,我院与四川大学法学院在许多方面达成共识,希望未来能与四川大学法学院展开更多交流合作,共学共进,共同促进法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案:吴铮

图片:陈宇

核稿:张晋 段炼 谢武

编辑:熊昕茹 王家庶

责编:陈荟芳

【法学院青年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