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1-11 [ 来源]: [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下午,法学院在院23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政办副主任钟英雄、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吕蓉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吕蓉蓉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谢武同志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丽萍同志为法学院副院长。

谢武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同时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全院师生的期望。贾丽萍同志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服从学校的安排,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守政治规矩,履行岗位职责,完成角色转换,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

院党委书记吴雪感谢校党委配齐了法学院领导班子,她表示谢武同志与贾丽萍同志的上任进一步充实了学院领导班子力量,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干部师生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校党政办副主任钟英雄在讲话中指出,法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学校统筹考虑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各方意见,慎重作出的决定。希望谢武同志、贾丽萍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加强业务学习,迅速融入工作,与学院班子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共同努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