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1-11 [ 来源]: [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7日,法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232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学院党委吴雪书记、黄辉院长、李智副院长、工会主席林锦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李智副院长主持。


主持人李智副院长

奏唱国歌

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代表校工会对法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法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

会上,教职员工认真听取黄辉院长所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一年多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2022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工作重点,对做好今后学院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工会主席林锦平所做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民主管理、完善“模范教职工之家”、为职工谋福利送温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的富有特色、成绩显著的工作。

法学院黄辉院长

工会主席林锦平

教职工大会上,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经费报告》。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陈胜、陈宇、陈俊秀、黄安平、施仲扬5位同志当选为法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吴雪书记在闭幕词中指出,学院要创一流又要显特色,要用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推动法学院的建设,确保顺利通过三年后的博士点审核评估;学院要发挥优势又要补齐短板,紧盯论文尤其是高层次论文的发表,力争教学成果奖等标志性成果取得更大突破;学院要守底线又要敢创新,严守师德红线,齐心协力,拿出新办法,为学院各项事业推出新举措、产出新亮点、再上新台阶。

法学院党委书记吴雪

法学院通讯社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