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2021-11-15):福州大学新增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 发布时间]: 2022-03-02 [ 来源]: [ 阅读次数]: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福建一批高校新增硕博点。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福州大学新增法学、物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新增电子信息、材料与化工2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据了解,福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创建于195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重点大学。

(来源:教育部官网、福州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https://fujian.eol.cn/fjgd/202111/t20211115_21752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