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海博TV(2020-12-21):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度青年论坛举办

[ 发布时间]: 2022-03-02 [ 来源]: [ 阅读次数]: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度青年论坛暨政府规制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开幕式19日在福州大学举行。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罗东川在会上说,前不久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作为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孕育地,福建有着生动的法治实践,要很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今年疫情加剧风险的大背景对我国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新要求,本次论坛围绕“风险规制与行政法治”主题展开研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欢迎与会专家学者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下相关立法研究工作和服务地方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治理提供建设性的意见,为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事业作出贡献。


海博TV:

http://www.fjtv.net/plus/haibo4/folder1728/folder3638/fujianxinwenlianbo/2020-12-21/3615278.php?_t=1608555220#&_hgOutLink=vod/VideoDetail&id=3615278